别颜念

日常善于将自己刻苦营造的女王气场戳破暴露内在是个二货女神经的本质。
嘴贱,能贫善道,懒。
有野心不代表有远大抱负,有远抱负并不意味着有行动力。
最喜刷着微博看着别人的生活笑到嘴角僵硬。啊还有挤痘痘。
日子过得并不是一帆风顺,深知只能成为一个普通人而小小的努力着。

高考x高三x高中小结


如果不是真的经历了,我大概不会知道,昨天考完最后一门生物走出考场的时候,我内心的感受。
那种平静的、不悲不喜的感觉,可以说,从未有的。

我喜欢那种感觉。

不是回首过往的那张沧桑,什么高中终于结束的喟叹
更确切说是整个人都沉到地上的静
应了那句“我的内心毫无波动”太像了呀(笑


一直都很喜欢自己的那本数学错题集的封面
纯黑背景、荧光紫的边框和字母
Never
Never
Never Give Up
高三后阶段,我曾一时看着就想哭
然后振作着,陪我自己走完兵荒马乱的青春
想想有点有点小骄傲(微笑


其实再想想,一直一直都是被动着、半推半就着往前,走到现在
一边沉醉于当年的抉择,一边玩闹着书写高中人生
时常生一分“自命不凡”,几分蔑视地冷眼旁观别人的行为,告诉自己“我和他们不一样”
真的很累很累
但是是一种无法自拔的自我戒律,让我没有去破罐子破摔的从众
>o<
东野圭吾说:人的心声是不能忽视的,感觉超对的
千万千万千万
千万不要变成你心中厌恶的那种人
虽千万人吾往矣,是这么说的,对吧


初中考高中时没考好
一直都有种很给老爸老妈丢面子的对不起的惭愧感
然后在考数学时,做不出来应用题,当时第一感觉:
完蛋了,没办法给老爸老妈那张录取通知书长长脸了
so,sad
我不愧对于自己>o
唯一遗憾的是无以偿还那些老爸老妈辛辛苦苦操劳的岁月和与日俱增的白发


最后呐……
高考给我的感觉就是
我好像考砸了
个人感觉,仅供参考,但是千万千万千万不要成真啊
一点点小侥幸

评论

© 别颜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