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颜念

日常善于将自己刻苦营造的女王气场戳破暴露内在是个二货女神经的本质。
嘴贱,能贫善道,懒。
有野心不代表有远大抱负,有远抱负并不意味着有行动力。
最喜刷着微博看着别人的生活笑到嘴角僵硬。啊还有挤痘痘。
日子过得并不是一帆风顺,深知只能成为一个普通人而小小的努力着。

静静地吐个槽w
语文
无视试卷难易程度,纵观全高中做过所有语文卷子
达到的最高分了(好心酸什么玩意儿
数学
和平时无差,发挥一般
附加是很牛逼了,平时练习遇到空间向量想不扣分做梦呀
考前老师们猜第三题是概率or空间向量,这次附加两个全考了没救了
英语
多少多少难我就不去渲染了
反正我考的还正常的可以可以(剪刀手
物理
怎么说呢,高中三年,和我完全不对盘的就是物理老师,想了就恨,咬牙切齿地恨这个#$&%
嗯进场的时候别人和他击掌我理都没理
等级A我惊呆
生物
B+,其实很感谢这么个等级了
毕竟我曾经二模考过边缘B和在南京某模拟卷考出了个C的傻货
生物靠背啊可爱的后辈们(正儿八经脸
总之
相较于同年级选修有C的孩子,大满足 至少志愿不会卡等级问题
三总也是平平稳稳的发挥
爱笑(?)的女孩子运气不会太差嘛(其实我大部分高三板着脸过来的
嘛嘛,收拾收拾准备出门了

评论
热度 ( 2 )

© 别颜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