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颜念

日常善于将自己刻苦营造的女王气场戳破暴露内在是个二货女神经的本质。
嘴贱,能贫善道,懒。
有野心不代表有远大抱负,有远抱负并不意味着有行动力。
最喜刷着微博看着别人的生活笑到嘴角僵硬。啊还有挤痘痘。
日子过得并不是一帆风顺,深知只能成为一个普通人而小小的努力着。

和老施出去逛南通医校巷

emmm感觉被欺骗

小破巷子基本都是下午茶店

饮料蛋糕贵一脸感觉没吃到什么玩意

那个迷雾森林的文艺店看起来不错

可是东西超贵

可能我没什么艺术鉴赏力

看不出一个杯子怎么值80块

然后去了探险公园

好吧好吧我承认我怂我胆小

从入口进三秒就想从入口退出去

感受了一下海盗船

我能说从高空荡到贴地的感觉像便秘嘛

难受到爆炸

空中小飞椅一般

大摆锤刚看到是拒绝的

玩了感觉棒棒哒不是我想的那么难受

下落过程闭眼至高点睁眼

我看蓝天白云大太阳旋转感觉超美的

然后然后老施玩什么大波浪?(我忘了名字

360°旋转的那个

我看着就害怕

果不其然老施下来吐了个尽

累到虚脱

我看着也害怕的

one hour later

老施不愧是练过的

我嘛…打了几发就没中几发

小姑娘老板给我拿了个安慰奖

类似体操棒的那种

我:……

其实

昨晚十点多和老施约出去的时候

粑粑麻麻还担心多年不见的老施会不会学坏啊把我拐走什么的

想太多了呵呵呵呵

虽然变化诸多

但是依然很温柔啊很单纯啊

老施让我在她手账本上写字

我写的:

全世界至此

遇见的人总是好运气

:)

评论

© 别颜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