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颜念

日常善于将自己刻苦营造的女王气场戳破暴露内在是个二货女神经的本质。
嘴贱,能贫善道,懒。
有野心不代表有远大抱负,有远抱负并不意味着有行动力。
最喜刷着微博看着别人的生活笑到嘴角僵硬。啊还有挤痘痘。
日子过得并不是一帆风顺,深知只能成为一个普通人而小小的努力着。

听说隔壁相模国维修……
幸好吾辈是前备国的……
困( ̄^ ̄)
可是今天睡下了等于两倍经验时间结束……
我用两倍肝出了三太一枪一大太…
说实话lv90+在双倍经验下肝起来依然各自头疼累…
papa如此疼爱…可是机动真心脆…
如果不是太郎二号机今天才出
我也不会练papa二号机emmm(心虚对手指
——打以上字时又54捞出一只papa(扶额
看到好多比我等级高的婶抱怨多少多少级还没出爷爷啊太爷爷啊姥爷啊阿祖啊啥啊……
忽然感觉信心倍增
除了没有萤总…
他们没有的我有啊
骄傲地挺胸(胸?tan90º
我也是很欧很欧的
极化…不急反正我也没道具反正我6图还没肝多少(……)反正小夜还没出计划呃
明天开始肝作业肝试卷…头疼( ̄~ ̄)

评论
热度 ( 1 )

© 别颜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