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颜念

日常善于将自己刻苦营造的女王气场戳破暴露内在是个二货女神经的本质。
嘴贱,能贫善道,懒。
有野心不代表有远大抱负,有远抱负并不意味着有行动力。
最喜刷着微博看着别人的生活笑到嘴角僵硬。啊还有挤痘痘。
日子过得并不是一帆风顺,深知只能成为一个普通人而小小的努力着。

晚上和老妈聊起一些老顾的事情
才觉
老顾一直不停的谈恋爱,对于第一任念念不忘
其实一直在找一份关怀一份重视
找一个人把她宠在掌心
可是
这个年纪的男孩子懂什么
未经风雨
从不珍惜

第一次坐公交
回程老沙中途下车
我方啊方
其实瞎操心( ゚皿゚)
从起点坐到终点

今天在KTV
发现袁同学很会唱歌啊
厉害厉害的

高中的时候
陈姑娘和顾同学是一对
谈恋爱谈到现在至今未分
陈姑娘心眼小容不得顾同学和其他女生多打交道在人家姑娘背后说坏话(可能恋爱中的女孩子便是这样 摊手
顾同学在生物 上可以说天赋异禀
帮忙讲题也不拒绝 成绩好到我羡慕
可是二者都存在品质行为方面 触到我禁区
喜欢趁机抄作业打开书本各种抄
我有时就想两人就是这样不端正的平行才凑成一对
气得我各种看不惯
但同样我感谢
有了他们
我才有保持自己 不去附和抄作业的骄傲

评论
热度 ( 1 )

© 别颜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