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颜念

日常善于将自己刻苦营造的女王气场戳破暴露内在是个二货女神经的本质。
嘴贱,能贫善道,懒。
有野心不代表有远大抱负,有远抱负并不意味着有行动力。
最喜刷着微博看着别人的生活笑到嘴角僵硬。啊还有挤痘痘。
日子过得并不是一帆风顺,深知只能成为一个普通人而小小的努力着。

被汪汪拖着去打王者…
嗯知道我坑还拉我上…
都是汪汪朋友
就我一个倔强青铜还全场四处扑街……
汪汪还笑喊我小朋友,嗯(虽然声音很好听
让我跟着她…
问题来了我不认识她的英雄啊(配合懵B脸食用
丢脸死了……
嗯……
等我厉害了再找她打……
快开学了…我方……
数学不会做考什么试
英语看不懂听不来参加什么人才选拔考试
专业不是喜欢的
一直走在偏离兴趣爱好的道路上…
我唉

评论

© 别颜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