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颜念

日常善于将自己刻苦营造的女王气场戳破暴露内在是个二货女神经的本质。
嘴贱,能贫善道,懒。
有野心不代表有远大抱负,有远抱负并不意味着有行动力。
最喜刷着微博看着别人的生活笑到嘴角僵硬。啊还有挤痘痘。
日子过得并不是一帆风顺,深知只能成为一个普通人而小小的努力着。

早上挣扎了辣————么久
还是没有爬起来
然后荒度了一个上午
今天买了好多东西
怕不是要穷die
下午做个PPT
翻译好难…
不过还好我鸡汁
翻译完了
PPT也差不多收尾了
本来的打算是等到零点
给麻麻发个消息
现在想想还是算了
有点困
明天还要出去
啊……
祝我今天农历生日快乐
提前祝明天的我阳历生日快乐
⸂⸂⸜(രᴗര๑)⸝⸃⸃
刻意的不去提醒别人
不然像是我別有居心要礼物多不好哎嘿嘿
偷偷的谢谢麻麻
予我生命
:)

忽然想起来欠自己的阿祖的文

……

我写还不是嘛

给自己准备一份生日礼物


评论

© 别颜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