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颜念

日常善于将自己刻苦营造的女王气场戳破暴露内在是个二货女神经的本质。
嘴贱,能贫善道,懒。
有野心不代表有远大抱负,有远抱负并不意味着有行动力。
最喜刷着微博看着别人的生活笑到嘴角僵硬。啊还有挤痘痘。
日子过得并不是一帆风顺,深知只能成为一个普通人而小小的努力着。

我既不是那极善之人,也不是那极富之人。
我未曾到场,我又何必负担那一部分餐费。
有些学姐怕不是被她的学姐学长惯坏了。
这种极其强烈的集体意识,真棒棒。
我后来反思过,若非近来家事烦扰,我是否愿意接受这份费用
答案依然不是。
我承认我集体意识可能淡泊
但是万事谈及钱两
情分莫谈
就像微博上广为流传的那句话
——能用钱解决的事情
——千万别用情分
你永远不会知道
情分值得几分几两
何况
她高呼集体意识
口口声声说自己没有道德绑架
满目荒唐
欺我年幼
不懂集体意识?
若不是自己心里有鬼
怎么会在我离开后
把我的名字挂出来?
然后还有
那些对于学姐的话无怨言
“不介意”的人
我只能说你们是获益者
无所谓别人要替你们承担的费用
我不在群中
不知道她把我塑造成什么模样
没关系
怎么想我
狭隘,自私,集体意识淡泊
精致利己主义
我无所谓
但求心静澄明
海阔天平
p1是我昨日的微博
p2是我拿着同样的问题情景,问我另一位学姐得到的回复
此事便到此为止

评论

© 别颜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