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颜念

日常善于将自己刻苦营造的女王气场戳破暴露内在是个二货女神经的本质。
嘴贱,能贫善道,懒。
有野心不代表有远大抱负,有远抱负并不意味着有行动力。
最喜刷着微博看着别人的生活笑到嘴角僵硬。啊还有挤痘痘。
日子过得并不是一帆风顺,深知只能成为一个普通人而小小的努力着。

最近沉迷农药
简直有毒!
这两天匹配排位简直噩梦
1v1瞎玩
对面小哥哥宫本让着我芈月
虽然我还是不负期望的
输了
但是爽快地加了我好友
约我匹配
啊啊啊啊
好甜了
我可以脑补一本电竞甜文了

状态很差了
我可以收心学习了
这么浮躁
我的六级我的初会我的期末考
会三连挂的!!!

masa好甜了!
戴眼镜可以很温柔懵懂暖男
不戴眼镜可鬼畜可傲娇亦可暖!
切换无接缝!!
妈妈咪耶
我陷入恋爱了!

话说

一直冒出一个念头
想和纸片人谈恋爱
: )
现实恋爱
真的
太累赘了

评论

© 别颜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