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颜念

日常善于将自己刻苦营造的女王气场戳破暴露内在是个二货女神经的本质。
嘴贱,能贫善道,懒。
有野心不代表有远大抱负,有远抱负并不意味着有行动力。
最喜刷着微博看着别人的生活笑到嘴角僵硬。啊还有挤痘痘。
日子过得并不是一帆风顺,深知只能成为一个普通人而小小的努力着。

一个局外人不清不楚
自以为是
觉得
我买来iPadPro却不是画图纸绘画
就是暴殄天物,就是浪费功能
真无话可说
我自己拿在手上
我知道我在使用
我觉得用的有意义,我收获了快乐
那就足够在发挥它的价值
凭她一己之见
连笔记本电脑都是轻度使用
看着我用着iPad也开始心动
懂个p
真的是啧
看不惯看不来不理解
贴吧网友自制的Max日记到了
感觉我现在看来是有点后悔的
并没用说非一定要收下周边
但是也没办法了……
还收到了童年绝版二手书
感慨物是人非
当年的感觉和现在还是有区别的
坂口的写真集也到了
很喜欢这种干净纯粹的颜
《我的大叔》这部剧真好看嘿嘿嘿
下一集大叔去吊打反派男
哦哦哦哦哦!
明晚微经期中考
后天晚高数期中考
哦漏
开始最后的努力
耶耶耶

评论

© 别颜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