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颜念

日常善于将自己刻苦营造的女王气场戳破暴露内在是个二货女神经的本质。
嘴贱,能贫善道,懒。
有野心不代表有远大抱负,有远抱负并不意味着有行动力。
最喜刷着微博看着别人的生活笑到嘴角僵硬。啊还有挤痘痘。
日子过得并不是一帆风顺,深知只能成为一个普通人而小小的努力着。

网络环境真的辣鸡

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掉线祭典我就很佛系的打了

匹配的野队队友真的…

我都杀到对面了看个家还能翻车呵呵

然后

移动辣鸡我在专业楼也能给我网速卡到炸裂

善领mifi后台又给我各种搞事呵呵

最近在琢磨携号转网这件事

我想他了

人性本贱拥有的总不珍惜

失去了空余怀念

看到个帖子大概叫男生对于前女友请求复合的反应

我是不能忍受他但凡任何一点那样想我

我喜欢他的前提在于我爱我自己

当我对自己的喜欢被挑战了我会放弃喜欢他

那也就是我们每个回合会分开的最本质理由

我看着两个舍友关系变好

倒也一点点开始无所谓了

她和你关系再好也不会约你出去玩

你还是被剩下

那么

开心吗




评论

© 别颜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