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颜念

日常善于将自己刻苦营造的女王气场戳破暴露内在是个二货女神经的本质。
嘴贱,能贫善道,懒。
有野心不代表有远大抱负,有远抱负并不意味着有行动力。
最喜刷着微博看着别人的生活笑到嘴角僵硬。啊还有挤痘痘。
日子过得并不是一帆风顺,深知只能成为一个普通人而小小的努力着。

记录两场王者趣事


第一场是和熊本先生有关


(之前我和他在某场无限乱斗里遇到,都用的熊本表情包头像,我当时没注意,还是他提醒的,完了我随手加了个好友


(隔了段时间有次他拉我进队伍打无限?有他基友,当时我俩还是熊本头像,被嘘了一下,误以为女朋友2333


话说回来,我这局拿香香,路人司马懿跟我下路,中二被对面拿了一血人头


过了会儿我和中二一起被虐倒在地


我:。


中二:。


中二:你是妹儿啊


(不是很喜欢妹儿这种形容,我给顶回去了)


我:我这么可爱当然是男孩子


中二:不要


我:?不要


中二:脸


(我:……)


我:还行吧


中二:低调低调


过了会儿


中二:下局一起吧


我:谁


中二:你


我:why


中二:哪有那么多为什么


我:懂了(中二喜欢可爱的男孩子!)


期间熊本先生一言不发


这局完了,我等中二拉我进队


没两三秒,熊本秒拉我进队、立马开始匹配


选英雄的时候


我:……(dbq中二同学


熊本先生:打完这局撤了


我:行吧


过了会儿


熊本先生:除非你是女孩子


(我:???)


开局了,过了一会儿,我实在是没憋住


我:相信我是男孩子拉我干嘛


等了等


熊本先生:男孩子我也爱你


(我:艹裁判他犯规!)


我:我是菜几你也爱


熊本先生:没事


熊本先生:我来带


(我这局玩钟无艳实在太弱势了,想想我对不起熊本先生)


打完我给熊本先生点了赞迅速遁了开始下一局


第二场我拿庄周


李白(凤求凰皮):鲸鱼


上官婉儿:嗯


???


我:鲲啊


我:什么鬼鲸鱼


李白:金鱼


我:我要开始打队友了


我:哼


过了会儿


李白:我这可是凤凰


(呵呵)


我:那是几啦(怕被屏蔽)


李白:你才是鸡


(哼)


孙尚香:哈哈哈哈哈


(推完水晶,骚包李白凤求凰的回城特效特骚气


(我是mvp耶

评论

© 别颜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