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颜念

日常善于将自己刻苦营造的女王气场戳破暴露内在是个二货女神经的本质。
嘴贱,能贫善道,懒。
有野心不代表有远大抱负,有远抱负并不意味着有行动力。
最喜刷着微博看着别人的生活笑到嘴角僵硬。啊还有挤痘痘。
日子过得并不是一帆风顺,深知只能成为一个普通人而小小的努力着。

推文‖《学霸的内伤诊断书》‖金京南‖慕荷x姜永恩

CUT 1

车里已经坐满了人,慕荷往里面走,希望找到一个空座。
忽然,一个戴着耳机的男生吸引了她的注意。
他微微阖着双目,头轻轻靠在椅背上,背脊削挺,坐姿娴雅,一双手交握在一起,那是一双极漂亮的手,修长白皙,每个指甲都修剪得干净而整齐,分明的骨节错错相交。
嘈杂的车厢,在他这里却静言美好。

CUT 2

低哑的男声从她背侧缓缓传来。
“慕荷,我很想你。”
简单的四个字恰恰触碰到她心上的那丝裂纹。她再说不出什么话。
他终于放开她,那双黑如深渊的眼睛锁住她。难得见他如此严肃的表情。
“慕荷,我想你知道一件事。”
“嗯?”
“你不喜欢我,是你的事。我喜欢你,是我的事。”
那天她明明已经清晰的传达了她的意思,可是他没有办法放弃。
这次,他要直接进入她的生活,由不得她决定。

CUT 3

早上去听刘教授的课,姜永恩这次很主动的没有坐到慕荷旁边,他抱着他的笔记本坐到了教室的最后一排,一副认真听讲的模样。
课间休息,一个物理系的男同胞实在忍不住了,他好奇的凑过去。
物理系男同胞:“我说同学,你现在和我们慕大神到底进行到什么阶段了?为什么你都不和她坐一起?”
姜永恩意味深长的看了眼坐在前排的慕荷,回答他,“那她还有心思听课吗?”上次连笔记都记不好。
物理系男同胞:“……”
你这样,我们慕大神就有心思听课?

‖甜度尚佳,看官可安心食用(ღ˘⌣˘ღ)‖

评论

© 别颜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