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颜念

日常善于将自己刻苦营造的女王气场戳破暴露内在是个二货女神经的本质。
嘴贱,能贫善道,懒。
有野心不代表有远大抱负,有远抱负并不意味着有行动力。
最喜刷着微博看着别人的生活笑到嘴角僵硬。啊还有挤痘痘。
日子过得并不是一帆风顺,深知只能成为一个普通人而小小的努力着。

推文‖暖茶‖白小天和黑小夜‖内藤黎嘉x手冢国光

CUT 1
一种失败和彷徨感在她离开办公室之后瞬间爆发出来。让她有点头晕了。
为什么我会紧张……我明明复习好了的……那些都是不应该错的地方……
她感到前所未有的难受。这是以前一直优异的内藤黎嘉从未感觉过的。
不二看着手冢,手冢的目光在从楼上下来的内藤黎嘉身上。
“为什么不去鼓励一下她呢?”他半开玩笑的说道,把网球拍从袋子里拿出来。
手冢收回视线。也拿出球拍,“让她学会自己站起来。”

CUT 2
他就是手冢国光。自己喜欢的就是那个可以为了网球牺牲整个世界的手冢国光。他做出的选择被她误解时,内藤黎嘉只能在心里暗自叹息着这种错过。
曾经她想了解他。现在她做到了。却害怕了。
手冢值得她爱。没错。但她害怕目睹他的牺牲。她没有雄心壮志。
她不应该成为他的负担。

碎碎念:
不得不提,我是很讨厌同人文。但是这篇文偏偏对我胃口。
双学霸+我的爱情观+NO OOC
(づ ̄ ³ ̄)づ好喜欢这篇文

评论 ( 1 )
热度 ( 2 )

© 别颜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