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颜念

日常善于将自己刻苦营造的女王气场戳破暴露内在是个二货女神经的本质。
嘴贱,能贫善道,懒。
有野心不代表有远大抱负,有远抱负并不意味着有行动力。
最喜刷着微博看着别人的生活笑到嘴角僵硬。啊还有挤痘痘。
日子过得并不是一帆风顺,深知只能成为一个普通人而小小的努力着。

把童年的游戏《星猫大富翁》打通关了,截图纪念我用的“大牌”。

稍微总结一下攻略,
(1)善用各种卡片(送神,炒房,掷骰子,障碍,怪物   等)毕竟王者之路不沾血不沾阴谋诡计到底太难。
(2)股票该抛抛该买买进。

这些都是辅助,那么,重点来了~
(敲黑板,这是重点       配图DOG脸)

好的开头基本成功的一半
①玩家人物最好是2、3、4掷骰子,因为电脑控制的人物在法院肯定选第一个掷骰子玩家,所以 F1 倒霉鬼 鉴定完毕!
②玩家人物出发点一定要靠近街道(方便买房

☆☆☆☆☆不论多穷要多买房,最好包下整条街然后就是升级盖房(hhhhh 想我27套房 其中包下三条街,一条街 附加炒房卡x2 房子一个4星 两个2星 一个1星 单街道过路费3.6w+ ,对手在这条街上停留3次差不多秒 hhhhh开心坏了
(๑>ڡ<)☆以上

评论

© 别颜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