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颜念

日常善于将自己刻苦营造的女王气场戳破暴露内在是个二货女神经的本质。
嘴贱,能贫善道,懒。
有野心不代表有远大抱负,有远抱负并不意味着有行动力。
最喜刷着微博看着别人的生活笑到嘴角僵硬。啊还有挤痘痘。
日子过得并不是一帆风顺,深知只能成为一个普通人而小小的努力着。

大市一模 结言
还记得前两天最后一场英语,从完型到阅读B篇强忍下不适,最后夺门而出
再到昨天傍晚,对完物生答案内心的无力和崩溃,裹挟了这么久的身体疲惫倦怠痛苦,软弱屈服。
从前以为自己大写的牛X,到头来也是会give in
然后就是刚知晓的分数
我没我自己想的厉害,可惜了

我用了两年时间,去消化我现在所在的地方
到底还是不甘当年的抉择,为什么一步错,步步错
一些人为什么要相遇,一些人为什么要让我失望让我长大
长大很痛苦,你要忍下痛苦和血吞,何况让我长成了不想变成的模样
表三面,里三面,所有人的共性
我开始认识到除了亲人,没有多少人会是真诚的,你以为的挚友,是会在你背后恶意揣测、顺手捅刀子的
你以为你喜欢的人,一定会等到来年阳光正好,然后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的,其实未必。他会在你目力不能及的地方,同她共欢笑
不想消极悲观,可是经历了已经过去的两年半,我不知道说什么,让我更积极向上去看待一切了
看透真实的同时,也失去了努力的勇气
才有了今天的踌躇犹豫

向往小说里剧里的单纯向上的一群人,如此美好的心性,我怕是不会再有

评论

© 别颜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