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颜念

日常善于将自己刻苦营造的女王气场戳破暴露内在是个二货女神经的本质。
嘴贱,能贫善道,懒。
有野心不代表有远大抱负,有远抱负并不意味着有行动力。
最喜刷着微博看着别人的生活笑到嘴角僵硬。啊还有挤痘痘。
日子过得并不是一帆风顺,深知只能成为一个普通人而小小的努力着。

友人多次提出和好,在纠结过后
我选择释怀,选择放开。

以前在外听过大人说
这一代小孩都太自私了
我曾经辩驳
我再想想
他们说的不错啊

回复给友人的一席话
再看看真的是自私自利

可是我真的没那么多精力
再去讨好一个不喜欢的人

不错,讨好

这段友谊里
是我倒贴
忍下自己的情绪
去逗乐她
只为她停留陪伴

付出和收获不成正比
到最后冷战

我浪费了好时光在这些问题上

不如快刀斩乱麻

就像之前和他断交一样

我不够完美,自私
实在无法周全人际交往

你们也不要在强求了
谢谢

从此,江湖不再见

附:回友人
在冷战的那段时间里,我想了很多。
我曾经把所有过错怪到你身上,怨你是不是在心底未承认我们是朋友。
再反思,即便最初是你无理的冷漠,但是你也曾写过和好的纸条,因我种种心思,不了了之。
在所有情绪化解后,我开始想,我们是不是真的不适合做朋友。
冲突矛盾不断,我深知任何人都不可能轻易过这一关,如果只是一味的敷衍、当过眼云烟,会成为心上的疙瘩。总有一日,积聚的怨愤到达临界值会爆发,更是伤害。
何况,这段时间,我对这一段关系心生疲惫,人精力有限,仅剩的高三时光,我也不寄希望于分出心思维持一段有隐患的关系。那样只可能深化矛盾。想来也不是你想看到的吧?
都成年了,有些事情,能看开便不要强求。
我真正希望,将来或有一日,相视一笑泯恩仇。
如果我给你的答复,不是你期望的,你或者怪我自私只顾自己。我也不否认。
我不过理解并接受你当时那句“一个人也没关系”。
只是很抱歉,作为朋友,我们也就到这里吧。
你大概是走春招的路?
祝你顺利。
万事胜意。

评论
热度 ( 5 )

© 别颜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