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颜念

日常善于将自己刻苦营造的女王气场戳破暴露内在是个二货女神经的本质。
嘴贱,能贫善道,懒。
有野心不代表有远大抱负,有远抱负并不意味着有行动力。
最喜刷着微博看着别人的生活笑到嘴角僵硬。啊还有挤痘痘。
日子过得并不是一帆风顺,深知只能成为一个普通人而小小的努力着。

睡觉睡多了,梦到一些很新鲜的东西
比如我只是去南京念了一会儿大学
被父母勒令回家复读
阳光很好,教室很干净,空气很清新
念过的,写的满满的复习课本
和初恋男友气质相似、性格一样开朗的新同桌
开心地上课&打打闹闹
然而这一切下一秒都变了
新班主任闯进教室,批改题目,布置作业,宣布放学,却回头高声叮嘱了我一句“XX,你爸爸让你把今天学的东西都记下来回去给他看。”
和新同桌没有什么语言沟通一起离开,找了个地方坐下。
我艰难的开口借便签,却发现自己面前就有便签,然后拿出笔很缓慢地写。
新同桌的发小来找他,我让开,背着包慢慢走。
听着他们说话,我开始呼吸艰难,掉眼泪,蹲下开始哭。
然后结束,醒过来。
————————————————————
很有趣的新的故事
仿佛就映照着当下的一些,不太愉快的处境
转专业失败,父母希望我留级,转入新专业再念一遍大一
再比如,我和初恋男友绝交
其实这两个当下的困境,我走的很艰难
留级并不是能很痛快决定的
我也找过,并没有因为转专业而留级的先例
我念的工商管理是不太好
但是碍于很多复杂的心情,我很难走出留级这一步

我在心里责备父母,他们插手了我的志愿填报,我现在过的不快乐,不允许他们再干涉我的前途。

至于初恋男友的问题。很难说明。
对他,希望成为男朋友走下去这种心情,在高中三年相处中消失殆尽。
余下的喜欢的心情,只是作为朋友远远,互相理解,互相扶持罢了。
他的理解不同,我不知道他为什么想要继续和我交往,总之这种观点,让我压力很大。他的愿望我无法满足。
还有一部分来自母亲的遗憾之情
就一点点,在这种并不平等的相处中,我找不到出路

我很绝望,来自母亲的最后一击,我和他说“我们绝交吧”。
我记得他反应不是很好。
从what到随便你。
对不起,但是很抱歉,我们连朋友都不要做了吧。

评论

© 别颜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