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颜念

日常善于将自己刻苦营造的女王气场戳破暴露内在是个二货女神经的本质。
嘴贱,能贫善道,懒。
有野心不代表有远大抱负,有远抱负并不意味着有行动力。
最喜刷着微博看着别人的生活笑到嘴角僵硬。啊还有挤痘痘。
日子过得并不是一帆风顺,深知只能成为一个普通人而小小的努力着。

从前我觉得我爸妈很开明
只要我有想要得到的
我都能拥有
可是21岁的我突然发现
就算21岁,和18岁那年的我没有什么区别
我永远在他们允许的范围内蹦跶
自以为有主见
实际上被束在其中不得而知
我不可以染发,我不可以化妆,不可以学我喜欢的专业
因为在他们眼里
我还是小孩子,懂个屁
我的面子可以不要,只要他们暖好了话题不至于冷场
我脸上的皮肤越来越差
他们宁愿剑走偏锋
别人成功祛痘的乱七八糟秘方都要一份
也不会带我去医院对症下药
我修个眉毛也要千遍万遍的笑话
21岁的我
第一次看见自己
很难过
21岁的我
今天很难过

评论
热度 ( 2 )

© 别颜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