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颜念

日常善于将自己刻苦营造的女王气场戳破暴露内在是个二货女神经的本质。
嘴贱,能贫善道,懒。
有野心不代表有远大抱负,有远抱负并不意味着有行动力。
最喜刷着微博看着别人的生活笑到嘴角僵硬。啊还有挤痘痘。
日子过得并不是一帆风顺,深知只能成为一个普通人而小小的努力着。

今天用守约在契约之战玩了两把偷水晶

第一把队友和对面一波团全员躺下

我领着小兵在我方钟馗回防高地的呼唤声中向对面水晶冲刺

播水晶爆掉的动画看见对面一个个传送回泉水可惜来不及啦~

第二把我自我放飞了半局不参团浪来浪去专心下路推塔

在我方韩信挂机的时候意识到不太对

趁对面和队友在团清了兵线领着小兵去对面水晶

当时对面杨戬也在往我家水晶赶真的着急

我用大乔在对面高地丢了个大切成守约点水晶

真的着急两边水晶都在掉血

嘛,结果是我方赢了

可想而知两把游戏的对面肯定气炸了

嘿嘿嘿

评论

© 别颜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