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颜念

日常善于将自己刻苦营造的女王气场戳破暴露内在是个二货女神经的本质。
嘴贱,能贫善道,懒。
有野心不代表有远大抱负,有远抱负并不意味着有行动力。
最喜刷着微博看着别人的生活笑到嘴角僵硬。啊还有挤痘痘。
日子过得并不是一帆风顺,深知只能成为一个普通人而小小的努力着。

很丧很丧的周一&周二

脾气暴躁,胡思乱想,无法静心学习

每天晚上12点睡觉

明显可见的开始掉头发了

整个人处于某种异常的混沌

幸好一点点开始变好了

拿着app做初会的题

正确率0…

罪恶啊

又有了学日语的念头

在网易云音乐找到了五十音教学视频&六级听力真题,词汇书音频

顿时整个人来了精神!不要太开心

我要振作起来了

啊啊啊啊!

钉宫理惠的傲娇音真萌啊!同是妹子我都要爱上她了!

misty烂尾了,本来短时间都不想看韩剧了…

IU的新剧《我的大叔》瞬间圈粉!!

谁说她演技很差的?帅气而又干脆利落的角色手到擒来?

还在追日剧《记忆》

展开很像木村大神的《I'm home》不知道是不是我错觉

四月有《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的动画!B站独家版权!为我大B站打call!

有些白嫖党不要吃相太难看。

谁都没有义务让你此生此世无穷无尽白吃白喝,把你当祖宗供起来。

最近开销略大,反省,反省!

话说《青春特调蜂蜜柠檬苏打》真好看!

三浦界苏到飞起!!

漫画里的男孩子从来不会让我失望:-)

OK,就这样啦,我再背个单词!

晚安^ _ ^

评论

© 别颜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