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颜念

日常善于将自己刻苦营造的女王气场戳破暴露内在是个二货女神经的本质。
嘴贱,能贫善道,懒。
有野心不代表有远大抱负,有远抱负并不意味着有行动力。
最喜刷着微博看着别人的生活笑到嘴角僵硬。啊还有挤痘痘。
日子过得并不是一帆风顺,深知只能成为一个普通人而小小的努力着。

买The Comedy的时候也是冲动消费
收到了才反省
又羞于启齿再退货然后搁在书架上沉灰
今天也算是闲来无事(bushi只是想逃避初会……
然后翻出来
然后一点点开始看
然后沉迷
很棒的作品啊
清明假结束了
明天补上周五的课
一言难尽
不是很想滑轮滑
在玄武湖公园逛的时候看到矮我一半的小屁孩子都滑的比我好
过分了
桑心
最近还是丧丧的
聊天聊不动
补了几集白兔糖
被剧透一脸
父嫁结局
流啤
啊啊啊啊
我的漫画什么时候发货
最近剁手了一堆东西
不知道怎滴
缺钱的紧迫感来袭
我怕是撑不到老妈给我打生活费了(这里应该配个尔康手
手机更新iOS11了
很开心 无不良体感
刷微博的时候
看到某博主批评某些男孩子
会比女孩子还撒娇
想到某人……
我有抵触大概有一部分是这样的厌恶这种相处的原因吧
希望对象是有一种有依靠的安心感
可以在成熟和幼稚之间切换……
而不是成天幼稚然后很虚和很虚的成熟感
话说的太重了
但是吧
某人是不会再考虑了
绝对绝对绝对

下周日高数期中考
又是我们高(gao)数(shi)老师出卷
word马
还记得去年的惨样
心塞
保我考好一点啊
虽然我知道这不太可能
emmm
一连转了好多天抽奖微博
做着靠微博抽奖发财致富走上人生巅峰的美梦
然后醒过来了orz
五月份大概部门部长交接然后结束了
蛋蛋的忧桑
相逢有时,分别又一时
感觉相处的时间真的很少啊很少啊
然后么
没了
祝我自己
万事如意
附图是夹在The Comedy手稿里的干花
想我一开始翻来翻去都没找到
以为全世界只有我没有的忧郁
哦漏
真好看
表白制作团队
好了真的没了

评论

© 别颜念 | Powered by LOFTER